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

英特鐵開啟模具新視野

英特鐵開啟模具新視野


英特鐵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,提供一站式服務,從製作客製化模具到成型零件,發揮100%豐富的綜合運營能力。一般的模具生產廠只注重塑膠注塑模具,但英特鐵也深入參與矽膠壓縮模具及五金沖壓模具。因此,無論你有塑料件矽橡膠件金屬部件的項目,我們都可以為你生產。

    對於海外市場,我們非常密切地與當地代表聯繫,以便採取技術交流的銷售工作和售後服務,也每年參與EUROMOLDFAKUMAFormnext展覽。目前英特鐵以歐美為主要銷售市場,但事業版圖遍布全球,甚至可觸及中東,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模具,滿足我們全球的重要的客戶。

    當然在過程中,我們也面臨許多困難,如中方的削價競爭,但英特鐵仍在不景氣中,尋找到自己的定位,我們的產品是高品質,但我們亦接受低批量的訂單,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精密的工程,務求盡善盡美,以此走出了不同的市場,且深受顧客信賴。加入經貿網後,完善的系統和親切的服務人員,也大大幫助我們開拓了貿易的市場,使英特鐵在國際上的表現更加活躍。

    此次我們與淡江大學西語系合作,共同參加經貿網比賽,製作了一系列有關模具的漫畫和動畫,並榮幸的拿到了第一名。在建站內容製作的部分,在內,有賴學生專業的翻譯,將英文翻譯成西班牙文。在推廣的部分,我們使用內鏈,將各種重要欄位連結,如文章、圖片、影片、新聞等,活潑化我們的網頁,這個部分經貿網的相關配置幫了我們大忙。也使用外鏈,將外部流量導入,首先我們先鎖定市場,以西班牙和中南美的市場為主,再搜尋西語的E-marketplace,及當地相關的工業..機械等重要的入口網路,在這些地方張貼此次競賽的相關內容,將西語相關市場流量導入經貿網。


在普遍大眾的心目中,模具是生硬的,無趣的,過去可能從來沒有人用模具為主題製作漫畫和動畫,但這次英特鐵的創舉,為模具工業開創了一個新的里程碑,將模具和投資者、工程師、工廠經理、發明者等之間的商業互動關連性,用一種詼諧幽默的方式表達,使人能輕鬆的對模具有更深入的了解,並以此打開知名度,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開發新商機。

    勇於嘗試,開創新局,如此前瞻的作風,同樣應用在我們對於模具的設計上。對於英特鐵來說,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將,將客戶的設計變成實際的商品夢想成真,使顧客不受限制,盡情發揮創意,拓展市場,共創三贏局面。我們也與客戶簽屬保密協議,以保護他們珍貴的設計,英特鐵是你可以信任和合作的公司,我們追求的是幫客戶實現夢想,並竭盡所能,不辜負客戶的期望。

    在未來英特鐵也會繼續與經貿網攜手合作,期盼能為更多海外客戶服務,我們亦在網路上擁有許多不同的平台,希望能將台灣國貿更加發揚光大。


更多英特鐵:

        台灣經貿網:http://intertech.en.taiwantrade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